贵州省博物馆2022年“五一”期间开放公告

来源:本站 作者:贵州博物馆 阅读:3417次 发布时间:2022-04-26

亲爱的观众朋友:

为满足广大观众节假日观展需求,2022“五一”期间,贵州省博物馆向社会正常开放。现将具体开放情况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4日(星期三)(其中5月2日星期一)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

5月5日起,恢复常规开放。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开馆,周一闭馆。

二、开放展厅及场馆

1.常设展厅:号、号、号展厅

2.临时展览:

四号展厅:梭戛故事——一个村庄的影像史

、七号展厅:裂变——数字艺术的全球化浪潮

3.文创商店、4D影院

三、预约参观

1.贵州省博物馆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原则上不接待非预约观众。您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贵州省博物馆”,点击下方菜单中的“预约”,进行票务预约。

2.贵州省博物馆每天预约限流4000人(9:00-12:00不超2000人,12:00-16:00不超2000人)。

3.为不影响您参观博物馆,请提前预约,我馆票务预约系统支持提前15天预约请妥善安排行程。

四、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在全球大流行,该毒株潜伏期短、传播力强、传播速度快、感染剂量低等特点是导致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发生点多、面广、频发、无症状感染者比例升高的重要原因。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请观众朋友们严格遵守贵州省、贵阳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我馆疫情防控措施。

1.预约成功的观众须在安检处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本人预约二维码或身份证件,检测体温、登记信息方能通过安检进馆参观。(注:3岁以下小孩可不预约)

2.进馆参观必须验证健康码和行程码。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可使用家人的智能手机提前打印健康码和14天行程信息(现场工作人员也可帮助查询行程信息)。

3.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暴发,省外观众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馆

4.馆内为封闭区域,观众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5.4D影院按50%上座率售票,观影时请间隔就坐,佩戴口罩。

6.如遇馆内瞬时人流量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限流措施,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贵州省博物馆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