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博物馆2022年“端午节”期间开放公告

来源:本站 作者:贵州博物馆-办公室 阅读:5795次 发布时间:2022-05-30

亲爱的观众朋友:

为满足广大观众节假日观展需求,2022“端午节”期间,贵州省博物馆向社会正常开放。现将具体开放情况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6月3日至6月5日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

6月6日起,恢复常规开放。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开馆,周一闭馆6月6日为周一,闭馆)

二、开放展厅及场馆

1.常设展厅:号、号、号展厅

2.临时展览:

四号展厅:梭戛故事——一个村庄的影像史

、七号展厅:裂变——数字艺术的全球化浪潮

3.青少年数字馆4D影院文创商店

三、预约参观

1.贵州省博物馆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原则上不接待非预约观众。您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贵州省博物馆”,点击下方菜单中的“预约”,进行票务预约。

2.贵州省博物馆每天预约限流8000人(9:00-12:00不超3000人,12:00-16:00不超5000人)。

3.为不影响您参观博物馆,请提前预约,我馆票务预约系统支持提前15天预约请妥善安排行程。

四、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每个人都要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广大群众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要存侥幸心理,记住危险源于大意。坚持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遵守贵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请参考2022年4月28日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1.预约成功的观众须在安检处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本人预约二维码或身份证件,检测体温方能通过安检进馆参观。(注:3岁以下小孩可不预约登记

2.进馆参观必须验证健康码和行程码。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可使用家人的智能手机提前打印健康码和14天行程信息(现场工作人员也可帮助查询行程信息)。

3.由于博物馆为人员密集场所,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行程码带星号的观众方可馆参观。请省外来黔观众严格遵守“我省对重点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其他低风险地区来黔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进馆参观。

4.馆内为密闭室内空间参观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5.如遇馆内瞬时人流量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临时限流措施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贵州省博物馆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