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博物馆自行采购止盦日记抗战材料公示

来源:本站 作者:贵州博物馆-办公室 阅读:3188次 发布时间:2022-06-28

止盦日记,又名贵州大学文学院长朱厚琨教授民国时期著作日记。朱厚琨曾任贵州大学文学院长,中文系教授、副教务长,他执教50多年,为祖国、为贵州培养了大批的有为人才,是贵州的文化名人。止盦日记抗战文献材料对贵州历史具有一定的研究和收藏价值,贵州省博物馆按照文物征集程序,经贵州省博物馆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同意我馆征集止盦日记抗战材料,并经馆长办公会研究,同意以9.5万元(含税)征集抗战材料止盦日记。

此次征集的止盦日记抗战材料有7册,分别是:第二十一册、第五十二册、第五十七册、第五十八册、第六十三册、第八十三册、第八十七册,征集购买金额为9.5万元(含税)。

现对自行采购止盦日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即2022年6月28日至6月3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贵州省博物馆办公室提出书面意见。公示期满无异议,我馆将按程序签订采购合同。

特此公示!

电话:0851—86822214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东路107号

 

                                                                                                                                    贵州省博物馆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