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博物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比选(第二次)邀请公告

来源:本站 作者:贵州博物馆-办公室 阅读:2740次 发布时间:2022-08-19

       为做好贵州省博物馆工程项目监理工作,我单位拟建立“工程监理单位库”(以下简称“监理库”)。通过官网公示遴选入库方式,公开比选出3有资质的监理单位成为我馆“监理库”成员单位。于需有监理单位参与的项目,我馆将从“监理库”中随机抽取一家成员单位作为该项目监理单位。现特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提交响应文件,且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人:贵州省博物馆

二、项目名称:贵州省博物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三、项目内容:通过官网公示遴选入库方式,公开比选3有资质的监理单位成为我馆“监理库”成员单位。监理单位服务范围如下

监理单位贵州省博物馆委托,依法对本单位项目的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监理方应严格按照“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项目建设合同开展监理工作在监理职责范围内,对项目建设准备、实施和验收个阶段进行全过程监理,包括对工程进行进度、质量、投资、安全四控制,协调施工现场各方面关系,进行专业化、一体化监理,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高效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实现项目建设目标。

四、监理单位报名条件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资质等级不应低于(包括):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监理综合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进行项目比选;

5.意向单位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信息的,比选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记录重大违法记录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资料及要求

1.报名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法人代表授权书;近5监理过的主要业绩证明其中应不少于1次服务对象为文博行业单位;获得的荣誉和行业相关奖励;监理工作收费标准;拟任项目负责人、主要专职人员身份证明及资格证书复印件;报名条件证明文件;材料真实性承诺函;参选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它文件。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2.要求提交的资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密封,一式2份;所有资料须一次性提交齐全,缺件不予受理;资料须真实可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比选资格。

六、公开比选程序

1.报名方式及时间参选单位请于202282512时(北京时间)之前,携带或邮寄报名资料至贵州省博物馆进行报名。收件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东路107号贵州省博物馆办公室,吴老师,0851-86822214。

2.条件比选由本组织评审人员对报名单位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查评比主要工作业绩、综合实力及收费标准等,确定我馆“监理库”成员

3.发布比选结果比选结果在贵州省博物馆官网进行公示。

七、其他说明:

1.我馆“监理库”成员原则上两年一换。

2.我馆将持续关注并记录各单位的业务水平、工作作风、服务能力,对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差的服务机构将及时淘汰

3.因违法违规行为被行政主管部门或政府采购监督部门给予处罚的,自受处罚之日起不得再作为“监理库”成员。

 

贵州省博物馆      

20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