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瓦朱甍——荆楚古建筑图片展》设计施工项目公开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本站 作者:贵州博物馆-办公室 阅读:2785次 发布时间:2022-10-12

贵州省博物馆2022年10月10日在B201室召开了《碧瓦朱甍——荆楚古建筑图片展》设计施工项目公开比选评审会议。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此次参加比选单位共3家,经过对比选单位提供的响应文件中报价、技术评价、商务评价以及设计方案等方面的印证材料进行评审贵州桦睿展览工程有限公司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确定贵州桦睿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为《碧瓦朱甍——荆楚古建筑图片展》设计施工项目的中选单位。

如对上述结果存在异议,请于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贵州省博物馆办公室提出书面意见。公示期满无异议,我馆将按程序与中选单位签订《碧瓦朱甍——荆楚古建筑图片展》设计施工项目合同书。

特此公示

 

                                                                                                                           贵州省博物馆

                                                                                                                            2022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