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博物馆空调维保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本站 作者:贵州博物馆-办公室 阅读:3066次 发布时间:2022-12-19

2022年12月15日,我馆在B401会议室召开了贵州省博物馆空调维保服务采购项目比选会,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参加本次比选的共有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贵州瑞欣宇宏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成都费普瑞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我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项目比选要求和实施方案,对参与单位报送资料进行比较评审,原则同意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中选单位,并对此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本中选结果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12月19日-12月21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贵州省博物馆办公室提出书面意见。公示期满无异议,我馆将按程序与中选单位签订合同。

特此公示!

 

电话:0851-86822214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东路107号

 

 

                               贵州省博物馆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