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博物馆文物安全防范改造升级项目采购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本站 作者:贵州博物馆 阅读:7770次 发布时间:2023-04-26


贵州省博物馆于2023年4月26日上午9:30召开贵州省博物馆文物安全防范改造升级项目采购比选评审会议。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此次参与项目比选的单位共5家。根据贵州省博物馆文物安全防范改造升级项目采购比选公告的相关要求,经过对比选单位提供的技术参数响应程度、报价等方面的印证材料进行评审后,岳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综合评分排名最优,原则上确定岳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贵州省博物馆文物安全防范改造升级项目采购的中选单位。

如对上述结果存在异议,请于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贵州省博物馆办公室(0851-86822214)提出书面意见。公示期满无异议,我馆将与中选单位签订贵州省博物馆文物安全防范改造升级项目采购合同书。

特此公示!

 

                                                                                                                              贵州省博物馆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