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博物馆局部关闭公告

来源:本站 作者:贵州博物馆-办公室 阅读:9395次 发布时间:2023-07-03

尊敬的观众朋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贵州省博物馆的支持与关注。为更好地展示贵州历史文化讲好贵州故事经省委省政府同意,我馆将局部关闭对基本陈列进行改造提升。

1.关闭区域

   1—3号展厅:《多彩贵州》基本陈列展;

   5号展厅:青少年数字馆

   关闭时间:自2023年7月10日起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2.开放区域

   4号展厅:《洞见—地下贵州喀斯特艺术展》,7月5日—8月31日展出;

   6号展厅:《万桥飞架—贵州桥文化展》5月18日—8月18日展出;

   7号展厅《野性精灵—贵州省博物馆鸟兽标本展》6月30日—10月8日展出;

 开放时间:周一闭馆(节假日另行通知),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后停止入馆)。

在此期间,文创商店、4D影院等场所持续开放,并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社教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贵州省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我们将全力以赴,尽快完成改陈工作并恢复正常开放。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

1.局部关闭期间,进入贵州省博物馆仍需通过微信公众号“贵州省博物馆”进行预约

2.学校、旅行等团体在进行预约时需知悉基本陈列关闭的情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