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及面试公告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阅读:7755次 发布时间:2023-07-12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情况:(见附表)

二、面试时间、地点:

此次面试工作设置2个考点:

报考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文化馆、贵州画院(贵州美术馆)、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省文物保护研究中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幼儿园等8家单位的考生,于2023年7月14日(全天)在贵州省图书馆考点进行面试。请有关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到贵州省图书馆北馆(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东路113号),按照现场指示,到指定的会议室报到参加面试。

报考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考生,于2023年7月17日(全天)在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考点进行面试。请有关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到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清镇市百花路149号),按照现场指示,到指定的会议室报到参加面试。

附件: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资格复审情况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