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寻虎记”

来源:本站 作者:贵州博物馆-文创部 阅读:2355次 发布时间:2022-01-26

一年滴尽莲花漏

碧井酴酥沈冻酒

时光总像“林花谢了春红”,脚步太匆匆

你好 二〇二二

二〇二二,壬寅虎年。一直以来,人们对于虎都有着崇拜,其寓意吉祥,是正义、勇敢、力量、威严的象征。老人们常说“虎”谐音“福”,虎年即有福之年。

虎年之际,贵博君祝所有人:

充满“九万里风鹏正举”的力量,练就“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豁然,拥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百折不挠的勇敢和“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的真情。

贵博君送“福”——博物馆“寻虎记”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日(正月初一)-2月6日(正月初六)

活动地点:贵州省博物馆

参与步骤:

1.观众在博物馆看展过程中,寻找3件与虎相关文物并拍照;

2.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或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发布后即默认活动参与成功;

3.前往贵博文创书店向工作人员展示自媒体平台发布的内容,领“福”(贵博君精心准备的新年文创一份)。

注:活动期间,每日限领100份,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