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医护工作者和公安民警们的邀请函

来源:本站 作者:陈列部宣禹杉 阅读:3606次 发布时间:2022-05-12

1652321310109423.jpg


亲爱的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们:

       你们好!回顾疫情爆发以来这两年半的时光,哪里都能见到你们负重前行的背影,不停奔波在昼与夜的身影,随时都能感受到你们的坚持,感谢你们用尽全力保护普通群众的健康与安全!你们也同样是普通人,但凶猛的疫情却浇不灭你们眼中的火焰与星辰,因为有你们,处在疫情中的我们也被温暖着。2022年5月,贵博君准备了《裂变——数字艺术的全球化浪潮》文化大餐,欢迎所有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们闲暇时来贵博“品品”看看,数字艺术与考古学融合的奇思妙想,......贵博君只想对你们说:你们保卫着我们的生命,那就让我们来守护你们果断逆行的钢铁信念,温暖你们无畏奔赴、坚如磐石的初心吧!

       此致敬礼!


《裂变——数字艺术的全球化浪潮》展览对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免费开放月活动须知:

   1.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免费参观时间: 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6月12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

       温馨提示: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请参照贵博开放公告)

   2.您可以提前15天登录贵州省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预约门票,如您未提前预约,请携带身份证现场预约取票。

  3.进入《裂变—数字艺术的全球化浪潮》6、7展厅出示相关证件即可免费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