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查看  
  • 不朽之旅——古埃及人的生命观

    展出时间:2018年2月10日-5月5日

    展出地点:贵州省博物馆

    穿越千年 走进埃及

    贵州省博物馆约您来一场“不朽之旅”   


    春节大礼

    巍峨的金字塔、庄严的法老、神奇的木乃伊是古埃及留在我们脑海里的印象,古老而又神秘,令人心驰神往,可望而不可及。多少次,曾幻想着自己能伫立在狮身人面像前,能静坐在潺潺流淌的尼罗河边,在时空交错中来一场与历史的对话,可眼前的琐碎总是绊住远行的脚步,一次次旅行只好搁浅。所幸的是,众多带有深深历史记忆的古埃及文物已风尘仆仆赶往筑城,把诗和远方带到我们面前。

    2月10日,大型古埃及文物展“不朽之旅——古埃及人的生命观”将正式开展。展览通过意大利佛罗伦萨考古博物馆提供的精品文物100件(套),围绕埃及木乃伊与古埃及宗教文化的核心命题,分四个板块,对古埃及人丧葬习俗、宗教信仰进行详尽的展示和介绍,带您拨开整个木乃伊化过程的迷雾,考察古埃及人为得永生而尝试的远古技艺,窥视埃及人的精神信仰世界,一探渺远浩瀚又神秘莫测的古埃及文明。

    先睹为快

    100件(套)精美绝伦的展品包括木乃伊、亡灵书、卡诺卜罐……等不及啦~来先睹为快。

    相约贵博

    嘎嘎,口味是不是很重?

    为了让您舒适享受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展览期间,我们将推出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

    学乐相融,让这段不朽之旅更加精彩难忘

    这个春节,带上您的家人、朋友

    与贵博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约会

    期待您的加入

    请持续关注~